周翔推粮整理中转站

周翔only推粮整理处

原作向推文安利 Vol.1

本推文仅代表主页皮下个人口味喜好

由于三次较忙只挑选了部分推荐安利,忙过这段时间会有第二批

本次主题为:原作向


时逢炎夏  by 青峦风色

穿越到曾经的翔翔与当时的楷楷的故事

令人思绪万千的一篇文,里面有很多细节让人心念一动,就这样在一起的他们,也是最好的他们

 

 

P  by 乌龙小仙贝

一个新的连载,非常好看

里面的楷楷有着独特的坦率,但非常可爱

同样翔翔的那段“愤怒如夏日的暴雨说来就来”一下就击中了我

因为还在连载所以没法做很多叙述

十分期待,热烈打call

副CP邱乔注意

 

 

我知道他不好 by 唐宜姜

打一架吧!by 唐宜姜

有一点关联所以放在一起

非常令人感动……直率的他们,与最年轻的、最纯情的爱情

 

 

如何评价周泽楷和孙翔一起退役? by 荒源

知乎体

非常感动……他们是永恒的辉煌

里面有一段对翔翔的描写令我泪流满面了

 

 

【专楼】马上轮回和微草决赛第二场要开始了,开一个轮回情怀楼  by 老花菜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by老花菜

第一篇为论坛体

还是非常感动,原谅我的词穷,但这篇也让我看哭了出来

有一些会过去,但更多会永恒

 

 

周末陪你去看雪 by 过涉灭顶

光芒四射的两个人

套用里面的一句:你们的所有样子我都喜欢,感谢你们闯进我的生活

 

 

不平常的人和普通的恋爱 by 不惑

浓淡 by 不懂

年轻的,纯情的,恋爱

即使有一些总会褪淡

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代逼王周泽楷  by 阿沫西林

哈哈哈哈,当时看特别好玩

 

 

我的队长身娇体软 by 伽十  

非常甜非常可爱的设定,楷楷很甜,翔翔很甜(。

有一幕抱着大熊可以说是绝顶可爱了

后期带一点喻黄注意

 

 

喜欢奶糖的家伙都特甜  by 一江森

无差注意

同样非常非常甜的文

 

 

一通电话 by 蝦餃一包幾多錢

骑着小电动车的翔哥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TBC

十月会放出第二批原作向推文与第一批画手推荐

非常抱歉由于三次繁忙导致的效率低下

由于TAG中未显示重发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