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推粮整理中转站

周翔only推粮整理处

官方手游中周翔相关糖&单人剧情整理

不定期更新><

链接+内容提要


糖VOL.1

“对了,你真没和他说我看了很多次那个神枪手视频的事?”

“就是有天,他忽然问我对那场比赛的看法,他问我,我就说了呗。”

“结果他听完后笑了笑,说,果然看了很多遍。”

“我没有看很多遍好吗!”


糖VOL.2

“不过论起神枪手,当然还是他最强!”


糖VOL.3

一叶之秋·孙翔

羁绊:荒火却邪

获得一枪穿云的账号卡后,一叶之秋增加8%攻击


糖VOL.4

这怎么说呢??说了不就没了??


周泽楷VOL.1

实在不好提要,因为全程都很可爱【。


周泽楷VOL.2

“荣耀是荣耀,商业是商业。或许有交集,但是,不能等同。”


孙翔VOL.1

“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喜欢的,后来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不喜欢的。”

“总之,能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真是太好了。”


孙翔VOL.2

也全程都非常可爱【爆哭.gif


孙翔VOL.3

哈哈哈哈哈哈哈必须自己点开意会!


孙翔VOL.4

“别人再怎么看,也不能影响我的打法,他们觉得一叶之秋该是谁的,该怎么打,其实并不重要。”

“它在我手里,我有信心用它为轮回赢取胜利。”

“只有这个才是最扎实、最值得拼斗的,不是吗?”


轮回相关

各人的饮品口味~

评论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